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

在红尘的最深处想你……


夜深,依然难眠,酒精的麻痹也阻挡不住那颗思念的心。远方的你,我知道你很好,知道你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有一个爱自己的丈夫,和可爱的孩子。过去,犹如发白的照片,以为不会去在想念,记忆总是在不觉然之中,如影随形,思念是无从考证的。 这个世界不只有爱,还有很多我们需要遵循的东西,我们无法超越这世俗。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,在错的时间遇到对的人,却是那么的遗憾。这个世界,只有缘分是不够的,还有许多许多,也许,这就是人生吧!我们既然反抗不了,就接受吧!



    过去的记忆,总是在不经然之中,突然而至,这么多年过去,以为自己早已把你遗忘,到现在才发现,自己其实一直在欺骗自己,其实你一直清晰的藏在自己内心那隐秘的角落!生 活就是这样吧,有遗憾,有忧伤……就这样,我一直既不快乐也不悲伤的活着,在别人眼里我很幸福,可有谁能真正了解我心里的忧伤呢?想你的时候,你是力量, 就这样,默默的想你,无望的想你。我知道,我不能打扰你已经平静的心灵,就这样吧!如果有痛苦,就让我一个人承受吧!我不希望看见你有半点的不快忧伤,我 希望你能够幸福,虽然那份幸福不是我给你的,但那又能怎样?只要你幸福,其它一切都已经不在重要。



酒精的麻痹是暂时的,初夏的夜,天气还是有点燥热,心也一样,竟然很难安静下来。有时想想,人若是无心那该有多好,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烦恼和忧伤,人的烦恼不是别的,不是因为我们拥有的少,而是因为计较的多。
对于过去,我们总在怀念。其实细细想想,其实自己是幸福的,但有时却让自己弄得一副痛苦的样子。我们应该快乐,不应该忧伤。无论为谁,都亦是如此,尤其是 心底的那个最爱的人,她何尝不是如你一样的在心底希望你幸福呢?所以,过去就让它过去吧!所以,想念,只有在红尘的最深处,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,
无论何 时,你 始终是在我心底的,但,我不能让这一切去牵绊和扰乱你的,如你一样。所以,今生无缘,只有来生,吾爱,你下辈子的幸福,我现在来预订好不好?下辈子,做我 最美丽的新娘好不好?孟婆桥上,我绝不饮下那碗叫做忘情水的东西,因为我怕记不得你的摸样,怕找不到你,吾爱,你呢?记得来生等我,好不好?